德拉瓦語翻譯01管妹會關文


又是全文字的抱怨文...樓管先生~~~
翻譯
自從客歲買了HTC...(恕刪)

發抱怨要放圖片
順便好心提示


事前送修沒拍照 有得揮了

HTC 客服接洽很快.這次維修 沒有一般遇到的 受潮問題 而是 手機翹起的問題
既然沒證據證明不是你小我問題,有什麼立場要htc加強?還好意思爭?

正在跟HTC反應中...沒有修的話 至少手機 回來是好的我還能接受


這裡無解
外觀問題只能和HTC客服繼續溝通了
hTC收件的處所應當有攝影機,搞欠好他們都有拍照的SOP(自保)
既然沒證據證明不是你個人問題,有什麼立場要htc加強?還好意思爭?


今天收到貨運 手機 螢幕下方是翹起來的 然後 背蓋也是翹起來的


我說:現在新機不是才八千多 維修要一萬多....那不用修了 送回來吧

客服說:可能是稍微看起來不平整 維修的話要1萬XXX元

我說 我的手機送去是完整的 並沒有 什麼不平.

XXX先生你好:你的手機 機版跟外觀 不平 整有翹起 主機版跟螢幕也需要一併更換


華頓翻譯公司說 請問是什麼地方壞掉 要收費
前天接到HTC 客服來電: XXX師長教師翻譯公司好 翻譯公司的HTC 華頓翻譯公司們檢測需要收費.

自從客歲買了HTC UU 買了以後 感受很好用翻譯社在買二隻給家人使用.個中一隻 不時出現過熱翻譯社手沒有設施拿的那種溫度,最後演變成上彀不時會過熱 有時講電話也會,重點絡印很嚴重 終於在頭幾天 聯絡HTC 來收走手機送修,因為還在保固中.想說是不是換個電池之類的....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5568500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hortonsk3ib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