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果語翻譯至於OVVO我就沒看過了
老闆把該型號色彩全叫來讓我選@@
都覺得還行,蔡司剛戴,還說不準
右邊來一張

大大,我也是滿愛MARKUS T的耶
或是日本的東海鏡片
【開箱】Simple Life 橋墩系列 雙色系眼鏡分享
店家也是說我隨意玩,隨意凹,鏡腳拆掉又裝歸去,玩不壞,其時其實就有衝動想敗Ic berlin
雖說華頓翻譯公司度數不重,不戴騎車不成問題,但那幾天還真的不是很方便,時常要瞇眼睛才看得清楚
華頓翻譯公司覺得會不會第一代本身就真的不是這麼耐用~離題了~這邊主題是華頓翻譯公司的新眼鏡,就不要再去想舊的了

◎(.●.)◎ wrote:

因為我感覺全視線要黑不黑的,雖然說可以庇護眼睛
型號MOD.2483 50mm的寬 鼻樑18mm 140mm鏡腳 col.396\50應當是顏色代碼吧?
目前我只用過HOYA(simple life)、今朝的這個蔡司(OVVO)

直接把所有色彩都叫來給你挑
只是不太喜好與各人一樣,所以會找些較冷門的


照樣蔡司其實也有再更一般型的沒抗藍光的品級可以選?
不廢話了,感謝大家看我廢話這麼多~直接看圖吧~隨便拍個幾張~
馬上把正本要當備用眼鏡的預算直上主要眼鏡


雖說其他顏色可以看別的款式參考,但還是覺得會有差,最後選了DM上寫的另一種黑色


裡面也一張

也恭喜樓主入手心頭好

5年事後,因上一副眼鏡狀況不如華頓翻譯公司預期,剛過保時,鏡框塑料部份就斷了~囧,想說才剛配一年,就又花了錢升級到同款式的第二代鏡框(明顯較厚了點),可見當初第一代應該是有問題的,不過也跟華頓翻譯公司自己拔眼鏡的習慣有差(華頓翻譯公司都單手拿...
雖說本來首要眼鏡還是會想看MARKUS T或是像Ic berlin
我其聽也沒聽過,是後來GOOGLE後才知道這品牌的,我去的那間他們就有
抗藍光我其實也沒需要,我不是3C重度利用者
本來以為是要問我要不要將就的就選已到貨的那個"黑不是黑顏色"
大大有配過依視路的鏡片嗎,感覺若何?
華頓翻譯公司目前戴的Simple Life重量還要輕
其實說到全視野與抗藍光,華頓翻譯公司比較有樂趣的是"駕車專用鏡片"哩!
最後來張大合照
橫豎薄鋼的鏡框我都蠻愛的就是了
最後選了南部01網友蠻常推的唯光眼鏡,趁著過年期間有辦流動,初一的12點直衝眼鏡行

只好一家一家漸漸找

不戴不要緊,一戴不得了,輕薄好戴,完全沒約束感,戴起來又舒適(在戴之前有去試了本來要買的PIOVINO與Alphameer
也因為當初那副Simple Life在等第二代款式的那幾天,華頓翻譯公司突然覺得所謂的"備用眼鏡"的重要性!!!



雖說薄鋼薄鈦的都差不多的設計,之前也試戴過MARKUS T與Ic berlin



不外能拉飛機還不變形,真的滿猛的
但他又不像真的墨鏡鏡可以檔刺目的陽光
其其實早5年前要配眼鏡時,就有注意到這個品牌了,但那時後華頓翻譯公司其實最想要的是MARKUS T



哪像我Masaki都沒有老闆有願意一次把我愛的型號和顏色都叫來的霸氣
袋子~我還蠻喜歡他這個很像外星人顏文字的LOGO


三角形的仿皮革磁吸眼鏡盒


華頓翻譯公司那時後滿心只想著選OVVO的鏡框,鏡片什麼的沒很注意聽店家介紹XD

超薄的阿!!!

左邊也來一張
我覺得我遲早還是會圓MARKUS T的夢...還有Carbon框的夢....很多多少夢阿XD
只是也是預算爆棚將來再說!!!XD
華頓翻譯公司要的款式只有一個色彩有庫存可以給我看
我本身是沒利用過,同夥給我的經驗談
不過真的是我當下的一個感覺....華頓翻譯公司錢都準備好了只帶幾千打算去配PIOVINO與Alphameer的..
附上原廠的產品照
Ic berlin的也不錯,雖沒拉過飛機,但搞欠好也拉得動..並且之前往別家看時

在汽車裡有的還不會變色哩
實在太有風格了,並且比起Ic berlin,我覺得OVVO的女性眼鏡選擇也比較多,女性朋友的一大福音阿

Ic berlin有一個展現用的鏡眼(個中一個鏡腳連著一大片同金屬材質,立起來的)
所以當時店家問了華頓翻譯公司都怎拿的華頓翻譯公司也老實說,反正過保了花錢了事,只是覺得沒有預期的耐用就是了,結果還出第二代!?
結果過幾天店家打來說我看DM的那個黑不是黑(耳中響起翻譯公司是華頓翻譯公司的眼~眼前的黑不是黑…離題了..嗯..
還有一點是我對照不愛ic鏡腳的造型

我還問老闆這展現的會不會實際上是分歧的材質,是用更好的

一去到該店,就被一個吊著槓片的眼鏡所吸引~其實在5年前爬文時就有看過,還有不可思議的拉飛機影片↓





一般的鏡框你看誰敢如許玩的...

一開始的目標是要選平價又可以彎來彎去的PIOVINO或是Alphameer,打算幾千元搞定它
專業解說+心得

後來看配的這間看到OVVO的展現,直接剎氣的吊一個槓片
但預算實在無法下手...詳見華頓翻譯公司5年前的這篇開箱文↓

大大,我也是滿愛MARKUS...(恕刪)
Ic berlin許多人戴,不想跟大師一樣的設法也和我一樣,太巧了吧
至於全視野我是不會斟酌
真的沒有OVVO來得驚豔(我如許形容會不會太跨張= =...


其實在早5年前要配...(恕刪)

這支肯定很堅忍
效果不會哩,這金屬的材質真的拉得動飛機我相信



下一隻的方針是MARKUS T配依視路全視野+抗藍光

謝謝樓主分享^^

立馬把PIOVINO與Alphameer通通放回去,入手下手看OVVO有沒有喜歡的


沒想到店家居然因為這樣直接把該型號的所有顏色叫進來讓我一個一個試,實在足感心
我HOYA阿誰就沒抗藍光,蔡司只是他恰好有抗藍光功能
將來會想直接嘗嘗一樣來自德國的RODENSTOCK 羅敦司得鏡片
但MARKUS T實在還是有點下不了手,Ic berlin則是很多多少人戴,不想跟大家一樣
一時找不到圖片,找到我再補上

我這度數配薄鋼不知適不合適@@
那時會買simple life的那幅就是看上他跟MARKUS T很像,但價格非常之廉價

或是進出岩穴時會造成危險
(不外真的一分錢一分貨就是了)
可貴的好文
並且全視野壽命到快的時後,變色速度與效果會有差



試戴後,嗯.....


別的這個老闆也太好了吧




所以就決定要先去買一副眼鏡,今朝這副就當備用眼鏡,於是又開始了GOOGLE爬文看人家的開箱,與配鏡心得
等Simple Life真的斷了與世長辭時再去配好一點的眼鏡(同時有2副眼鏡可戴的概念就是了)
playboy33 wrote:

除看實際現有的庫存,店家也直接拿整本DM給我看,發現他們還有木框的,店裡也有實品
他會建議我直接配副墨鏡實在

OVVO光學眼鏡 歐洲純手工 與 歐洲及格認證CE符號
也有出鏡框,也異常悅目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95&t=5396911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hortonsk3ib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