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筆譯社有個問題想來就教列位先輩,文有點長請注意 翻譯社 -- 我先略微自我介紹一下。 自己大學唸資工系,目前也正在就讀研究所,今朝碩一要升碩二 翻譯社 C、C++、Java 三種說話由於有修過課所以都略懂一些, 但由於專題以及小我喜愛,所以根基上都是寫 C++ 除了專題和修課 翻譯簡單功課外(如資料佈局等課程) 也有用 C++ 寫過 OpenGL、Ogre 3D、視窗程式 Java 在我三年前修完課後就沒有再碰過, 除一年前修 Android 課程時還有碰一下下, 所以 Android 也會寫一點點,但都沒有很專精 今朝待 翻譯 LAB 比較方向純學術所以 Coding 量極低, 只有寫摹擬驗證數學時會 Coding 我想說 MATLAB 今後去工感化到的機率應當不大, 所以為了練習自己今朝是用 MATLAB 提供的引擎以 C++ 在寫, 不外大部分照舊都使用 MATLAB 的 function 所以練習量其實也不高。 -- 我想在這一年增強本身 Coding 的能力, 雖然三種說話都有接觸過,但我想專精練一種就好,但一向打不定主張。 我今朝對三種說話的設法主意離別是: C :學長說他去面試時對照多公司重視 C C++ :三種對照下來對照熟習 翻譯一種。 Java:固然幾近都忘了,但由於有修過課、加上手邊有書可以從新入手下手學 翻譯社 除此以外還有以下考量: C :手上有洪維恩 翻譯 C 說話教授教養手冊第四版, 但除這本不知道讀完今後還能讀什麼。。->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C++ :接下來若是要讀 C++ 不太清晰方向。 固然有寫過 OpenGL 跟 Ogre 3D 但因為今後不籌算找圖學 Coding 的工作 翻譯社 視窗程式只有學過 Windows 的, 但以今朝趨向這似乎也不太合適投資時候下去繼續研究。        今朝獨一想到的是學 C#(仿佛跟 C++ 很像,但這部份我不清晰)        以後學 iOS App 的開辟。     Java:假如要練 Java 由於手邊有書,我會先把 Java SE 溫習後        去溫習 Android 然後試著開辟對照小範圍的 App 放到 Google Play 上 -- 我未來是籌算找需要 Coding 但非圖學的工作, 但由於上面 翻譯考量我有點不知道該從哪種說話下手。 固然若是有時間我想三種都學 XD 只是因為還有一年就要畢業,時候上不答應這麼做。 想請各位先輩給點意見,感謝 :)

來自: https://www.ptt.cc/bbs/Programming/M.1403871599.A.D09.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hortonsk3ib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