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庫普文翻譯
主機板驅動也更新


阿霖阿霖 wrote:
只能說 比之前好

再補一張 連利用程式的圖案都變是非的
開始工作列那處
我改過了耶但是都一...(恕刪)
翻譯社乃至會自己變深




後來win10重大更新後他自己莫名其妙的好了

入手下手功能表的圖示也是黑黑的~
有的時候內建的程式(如Edge)也會自己釀成灰色的
阿霖阿霖 wrote:
dk504503 wrote:


請問版上有人跟華頓翻譯公司一樣...(恕刪)


從頭創一個利用者

再把本來的使者者刪除
你是不是改到這個選...(恕刪)
應當是WINDOWS 10
建議更新您的顯示卡驅動程式到能支援WIN10的最新版

華頓翻譯公司悔改了耶
已確認是最新版本了~


謝謝大師的回覆
打開Intel顯卡的屬性面板
全數一坨黑色...
華頓翻譯公司一...(恕刪)
顯卡驅動更新

翻譯公司是否是改到這個選項

這個問題我遇過
不管我主題色彩有沒有選是背景輔色


1、進入3D菜單

2、在功能表底下可以看到一個叫做保存式影像消除鋸齒,選擇到封閉狀況,套用。



3、重開機看看問題是否是解決了。

請問版上有人跟華頓翻譯公司一樣有這類狀況嗎?
注意事項:如果問題照舊沒法解決可以嘗試把Intel顯卡屬性設置恢復為預設設置然背工動更改上述選項。
請問版上有人跟我一...(恕刪)

如許子我底子看不到阿
因為 我的很正常
不要欺侮我的眼睛@@
本身的問題
阿霖阿霖 wrote:

如許子我根本看不到東西啊
剛才打開升win10的桌機仿佛沒有這個問題耶
解決方式




我是發現是內建顯卡的問題,以下是解決步調供你參考翻譯
可是都一樣不是白色的


解析度也是最佳~(1920*1080)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454364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hortonsk3ib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