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證自:昨天在大慧法師那邊是你們嗎?


自:你看她的模樣像媽媽嗎?
:是。
:我剛從加拿大回來翻譯
自:他著相故,心邪翻譯他不是真正專心中所修翻譯心中所修你就會知道相法留在心中八識田中的印象多恐怖。
自:可是,因為是我們的知見。
自:但願把華頓翻譯公司的話,聽說如淨法師是鳳山寺的?


:媽媽教訓小孩子翻譯
:是是是。

:是的。

自:給華頓翻譯公司,回答我。要不要做?


:是是。
自:達賴喇嘛,你聽華頓翻譯公司講,達賴喇嘛,你們學的,特別是翻譯公司們學的是宗喀巴祖師的,先搞懂宗喀巴祖師他的遺志嘛。……
:您有心,但是您多一點了解,就就會說如許子……

自:所以以戒為主……
:真如教員是整理僧團的呀,華頓翻譯公司們現在戒律很嚴酷的。
:是。
:我講的不深,我講的不深,她真的很利害翻譯
:是翻譯



:是。
:是嗎?


:所以到了這邊說……
自:藏區,很多穿的阿誰衣服不是喇嘛翻譯翻譯公司也知道翻譯
自:翻譯公司聽華頓翻譯公司說,假設我是平常法師的話……
自:遺憾!常老和尚帶了那麼多人……


:平常老僧人為什麼要,要交給她?就是因為她可以或許服眾……
自:華頓翻譯公司如果說,我跟你說假如那時我是日常法師的弟子,我就會如許,並且假設說平常法師不聽我的,我會帶頭就不答應,華頓翻譯公司不會離開,我絕對不允許。為什麼?假如說華頓翻譯公司那時就不許可,福智到今天是台灣,或是全球頂尖的僧團,害就害在你們手上吶!正本這麼大、這麼莊嚴的僧團,都是年輕的僧才。



自:你要在這個上要往性中爭吵。

自:我跟翻譯公司講,華頓翻譯公司一個落發人,華頓翻譯公司是一個出家人……

自:那都知道嘛,華頓翻譯公司都不消講了。都不是忠臣。為了佛制,好悅目看佛制嘛!不要再講下去,再講下去就似乎是辯白,辯白我也不太喜歡了,我的個性不喜好太辯翻譯佛制,佛制有一條許可,我就從此收口翻譯大眾師父有一條認為說可以,華頓翻譯公司就收口。永久記住,福智是福智僧團,然則福智僧團沒有脫離整體僧團嘛。50.55


自:對。所以我說將來也不成能出任何頭,你安心翻譯所以我說華頓翻譯公司也不會代表哪一方去做什麼事。



自:因為你們都是如許優異,像你,法師看起來很優異,翻譯公司剛講的沒有錯,很優異翻譯然則多是一時情執上,或法執上的執著,但本身再回頭把佛制佛律翻過來看,應當華頓翻譯公司講的是對的。也許這一翻話未來對翻譯公司確有匡助……
自:那我當然知道她是華頓翻譯公司媽,我心裡當然知道她是華頓翻譯公司媽,那個恩惠膏澤不會忘,那當著她的眼前我會低下頭來,可是翻譯公司不能壞僧制翻譯我媽要是多一句嘴,我就說你不應講話,尤其是翻譯公司是華頓翻譯公司媽。
:是是是翻譯
:對,她不是翻譯

:這在華頓翻譯公司們戒論裡面……

自:你要把翻譯公司們福智當成將來惡人的藉口嗎?
自:她不是媽媽。

自:翻譯公司讀過這個歷史嗎?
:我也非常誠摯的約請您到寺院逛逛。
:嘶,因為……
自:小我造業跟你沒關係,那怎麼辯呢?怎麼還要往下辯呢?辯是越辯越明啊!
如:啊……
:不會啊?達賴喇嘛他也不會反對一個在家人哪!藏傳的……

自:那翻譯公司先說,一個隨意女眾在家,比你一個剪發染衣,精勤向道,你想哪一個有可能他清楚明明戒律?
自:真的,我只是說,肉痛的是,你一直說真若有沒有如何如何啦!
:你看這次梵因法師呀……
自:他是立在一個性中說的。
自:剛我講的律是什麼意思?就是你全部投入阿誰氛圍翻譯

自:我只是,最後,你是法師相翻譯而今因為這個法師相,華頓翻譯公司永久尊敬這個相翻譯但願為了佛教的未來……
:喔,沒有,領不帶領,我們老師注意的都是華頓翻譯公司們寺院界外的,她也沒有在界內。她沒有住在界內呀,你不克不及說她壞了比丘戒呀?
:戒是軌成出離之道。我們教員一向希望我們軌成出離之道,她也是這個偏向。雖然說她沒有現落發相,可是她知道說你在做什麼,你本身要很清晰,你比丘就做比丘該做的,沙彌要做沙彌該做的……
如:是。
自:達賴喇嘛他也不許可,他也不會允許一個在家女眾率領喇嘛。

:這其實她一向指導我們軌成出離之道……
自:僧團佛制,怎麼可以交給在家女人?白衣都不克不及交了,何況是一個在家女人?

自:日常法師如果當天告知大家時,我就會諫平常法師“師父,你不可以。”

自:固然尊重的。

:喔不是,真的,真的……
如:這完全……
:對不起,對不起,我給翻譯公司這類感覺,很歉仄。
自:然後這個就附體了,就告訴老僧人說若何若何翻譯後來是否是就釀成提公那些,那些公案都有……


:對我們來講。
:呵呵……

自:我剛剛已講過歷史故事,假設說國王、君王做了一個不合法的決議計劃。後面的人說那我要違反君王了,在歷史上……
:是。
:我們也不行能依止她。





自:媽媽可以教訓小孩子,聽我講,媽媽可以教訓小孩子,但你如果真正看過古德留下來的公案,她的孩子落發今後,媽媽還教訓嗎?還拿世俗的法中,用情執母子關係訓示她兒子嗎?真正懂得要利益她孩子的人,她都還要告知他,合掌,法師,你不要犯這個錯,她是警告,她仍是尊重翻譯公司叫法師。自古以來都是如斯。


:大和尚你圓寂你也不會交給在家女居士呀!

:這就像是一個媽媽……
自:她也要禮比丘足。
自:我投入僧團十幾年以後才漸漸漸漸潛伏意識裡面本身認可本身是個落發人,那才叫入一點點律喔翻譯
如:是是是。
:是。啊……其實他是很清晰這一點的,他感覺好處大,損失小小。真的,這個……

:那,那……

自:十幾年前我們就知道。

:是是翻譯那如許等於……
:她也整頓僧團的。
:在……啊……

自:並且你們目下當今講了那麼多,我還要直接要問翻譯公司,你落發那麼多年……
:為什麼呢?

:我們違犯戒律哪一條呢?
自:那翻譯公司整體入了才叫入戒翻譯

:是呀。
:是的是的。
自:誰人性相不能壞的!
:這才是……
:那是大話。





:可能,嗯,我很誠心的約請大僧人您有空到我們僧團逛逛看看,真的。

:是。
自:一個常人投入在這個情況,一個凡夫投入在一個軍旅裡面還要一段很長的時赓續磨礪身心,他才可以或許整體融入,認許本身是誰,才叫入律。一個在家人,底子沒進來,她懂什麼律?
:你只是感覺說她是個女生,她是個女居士,這是你最在乎的這件事情。現實上面呢,在我們僧團當中,僧團也是如法來羯摩翻譯
:我了解華頓翻譯公司了解。
華頓翻譯公司們不是翻譯

自:其實他人講說我為什麼要襲擊福智僧團?你們都是落發人,我沒有要襲擊呀。華頓翻譯公司還恨不得翻譯公司們馬上撥亂橫豎。
自:那可以開花嘛!
自:你看我母親,他們都知道,都叫我叫法師,都叫我叫師父。


:還有我們此刻的如淨和尚,上一任的如證僧人,別的一個淨通法師,也是華頓翻譯公司們的上座……
:是是是翻譯
自:喝茶,喝茶翻譯
自:翻譯公司是,你是沖突嗎?提婆達多也如法在做?

:是是翻譯
自:並且華頓翻譯公司的個性,我講的華頓翻譯公司的個性,就像誰人ETC,當時大師講說他不如法,欺侮了很多900名員工,ETC就是高速公路的阿誰……

能言善道的釋如得說金夢蓉整理福智僧團,奇怪!一個號稱持律的道場居然需要白衣女眾來整理?金夢蓉有受戒嗎?在家人可以看比丘戒?

自:華頓翻譯公司可以,我可以了解……



:我一定翻譯公司的發心,這華頓翻譯公司肯定翻譯公司的發心……
自:其實還有一種方法,還有一種方式,因為你一直把他導向於,都講到藏教這個集體,這一個法發心這個情形……
:那就回過頭來……

自:為了華頓翻譯公司們釋教,千古百年以後,所有一切將來的命根子,三思啊!多鄭重思慮吶!
:是翻譯
自:否則,你們就換上藏服翻譯
自:你是忘記你們,翻譯公司現在一向健忘,你此刻一向把你們福智會影響全部,乃至於漢傳佛教,這一個,因為你們僧團太大了,這個責任你要刻意把他避而不談嗎?


:不是,那翻譯公司說如許違犯比丘戒哪一條嘛?
:僧歸僧嘛!



自:這是一個真正師徒的風骨!“師父,你是否是病糊塗了?不行以。請留下你的晚節,要講如許的話……”
:是啊是啊。


:他為什麼不選那些上座呢?

自:為什麼這樣子講?就是直下從相傳性。
自:那請你觀想到這個區塊。

自:那為什麼會有什麼附體的工作,這各人……
自:好翻譯那叫她來跟我講……

:可是,整體釋教……
:是。
:他是他個人造業,跟我們沒有關係呀!家師,我對他特別很是的尊重。
:那來推的話,他在阿誰時刻呢,華頓翻譯公司們底下已經幾個上座呢……
自:第二個,今天是一個像蕭平實來引導翻譯公司們,華頓翻譯公司一樣罵,他是白衣,不是因為她是女。我只是說福智,更可憐是她還不知道,蕭平實不管還在家,在家照舊雜相。但是女眾的雜相中,在你未來留在八識田中潛伏意識阿誰影響,他是帶著走的,那個更雜,知道嗎?

自:聽我講,為了老僧人,不要一向在這個,特別,也有法師說他不相信這件事31:44”,然則我無所謂,因為這是你們內部的事,我只是在問,我不問內部平常法師交給真如了沒有,也不問真如到底若何,我只是在問佛制、佛律、僧倫可以如是嗎?未來大眾要面臨他未來熟悉的釋教,可以如是不是?
自:所以我算。我跟你講一件事情,然則你真正不知道,你要硬說平常法師老僧人……
:今天是。

:淨通。以我小我為例好了,我跟他們是師兄弟關係,假定家師圓寂以後,這任何一小我呢,我都覺得華頓翻譯公司不會想要依止他。不是說他是個落發人,華頓翻譯公司再強調一遍,我們出家是為認識脫,他有法我才依止他。所以家師很清晰找任何一個,翻譯公司看現在梵因、淨明法師,他們此刻已經沒有舞台,沒有舞台就出去外面,就入手下手誹謗了。所以他們彼此之間呢,本來就不是很和的翻譯
自:今天落發都二十七年了翻譯
自:先不管謊話,那你先說,
自:翻譯公司聽華頓翻譯公司講,你聽我講,這個器材是留下千年,這一句話……
:是是是。


自:第一個,我不代表哪一方?

自:僧制。其時翻譯公司也出家了吧?
:是,是是是,我懂你意思。
:是。這個怎麼說呢?我們仍是依著佛教的戒,我們都是依這個呀!
:是是是。


:他親自交我們真如老師的時候呢,她就有加持力,我們就想要依止她。這個叫傳承的加持力翻譯而且她也不是個人崇拜,所以在我們僧團裡面,請了(赤)仁波切,達賴喇嘛,(加措)仁波切47:35”,事實上有許多師長教我們哪!
:我們不是因為前例的緣故翻譯
自:照樣把日常老和尚的東西帶出去,個人再建立道場,都是日常老僧人的福智僧團嘛!
自:照樣要依僧。


自:你,你對爭吵可能還要再學學。
自:翻譯公司……僧團有僧團的……這,這個是講?,您要這樣子講,我就不知道要,呵……您目前是法師,您現在是法師……
:那這樣的話,薩迦法王也是在家人吶!
自:喔。

:是。
自:但是應該如法。

:她在遵守戒律……
:是。
:這一點華頓翻譯公司們相信大僧人,華頓翻譯公司可以從翻譯公司的文章中可以看到你是有心為釋教的,我也不是來講服大僧人翻譯為什麼?想說大僧人有可能有些誤解罷了,多與僧人溝通,多熟悉一下。好比說老僧人沒有交給真如先生,這個我很清晰,因為我當老僧人酒保最久的。
 

 

釋如得突訪自然法師音檔部門文字稿(中段)
:讀過,讀過。
:我們……最少
華頓翻譯公司們……我們輪番,我們輪流……

自:如許子講太輕率了,懂嗎?
自:這個十幾年前我們就都知道……
自:嗯,所以你們今天會到鳳山寺去?
:是是翻譯
自:法師,依佛制。可是……33:35”
:要嚴厲,對對對。
:是,華頓翻譯公司懂你意思了翻譯
:住持翻譯
自:除非,大家就如法就好了,除非華頓翻譯公司覺得平常法師不再會被人誤解,我心就安了。
自:這麼多落發人,剃頭染衣,精勤向道,像你講的這麼樣的執持戒律,沒有一個明眼人勝過真如的翻譯真如就是一個小村莊出來,會一個鬼附體,從此今後就釀成了上師了翻譯覺不感覺慚愧啊?
:那,那以我小我為例……
:是是是。
自:高速公路的阿誰,說不如法,欺侮了很多員工。我當時感覺不如法,到今天人人的聲音都沒了,我還在一直對峙不消ETC,我的道場不准用。我的個性就是這樣,我不怕別人沒有跟我齊心,其實翻譯公司沒必要來講服華頓翻譯公司,大師都被你說服沒有關係,我就是天天寫一點東西,我只是告知我自己,我這平生,華頓翻譯公司的職責是告知他人應當有佛制,因為我知道因果。未來世世代代華頓翻譯公司所生的地方,我天然,不會違反我的良知。

自:翻譯公司知道不知道……
37:20”

:我們的老師也都沒有破損這個東西呀!
自:法師,您是人材。真的,這個法師是最年青的?
:喔,網路,這個是通的,網路哪邊都有的。所以我們老師在加拿大,所以泛泛我們的法師會雙方。
:這點我肯定的。

:是。

自:誰?
:對,我們……其實華頓翻譯公司們……

自:假設有一個人整合,是僧團,我讚歎不已翻譯假如是在家女眾,翻譯公司認為那是整合嗎?

:哈哈哈……
自:薩迦法王,他可以帶領僧團嗎?他可以在僧團裡面……

:不止了。
自:華頓翻譯公司一個落發人不肯意,不肯意講得太刺耳,她的模樣像媽媽嗎?
:是的。
自:啊呀,在歷史上都知道什麼叫忠臣吶!什麼叫做……
自:我就不信真如能夠講出什麼如法很深的事理來,華頓翻譯公司就不信她講的會比你講的深。像翻譯公司現在跟我講的我都覺得翻譯公司的口齒很好……
華頓翻譯公司固然幫老僧人了翻譯
自:懂嗎?
:我不是這個意思。
自:這個我不是……所以你一向在幫她講話,你一直……


:是是是翻譯

自:像南普陀好了。
:法鼓山,他接的果東和尚嘛,那比丘走了一半,為什麼?因為什麼?就是說他們來出家,跟著聖嚴老和尚出家嘛!
:假如有一小我可以把他整合起來呢?
自:你心不克不及夠只是如此啊!那叫整合嗎?


自:你不要……修行人要斟酌到後面的因果,今天就算大眾蒙蔽,未來後人如果真正曉得佛法回頭再看這段話的話,是陷老僧人於不義。
:是。
自:你只要說我只要有這個相就好,那就是提婆達多。你知道吧?
:是。

:如果說華頓翻譯公司們把時空往前推,假定你,因為我從您話入耳到您對家師平常老和尚仍是很尊敬的翻譯
:這個純潔是誤解……

自:華頓翻譯公司只是……
:對翻譯
:是翻譯
:是。

:是的是的。

福智怪譚之四十七 :福智釋如得〝突訪〞天然法師,音檔文字稿(2)


:沒問題的……
自:在私底下華頓翻譯公司可以禮翻譯公司為師,公開上面你就不成能是,而且翻譯公司也要禮比丘足。

:他在特別很是健康,意識非常清晰的時候說的。
自:性中辯說。那我為什麼必然要比丘相為上座?唯比丘相為依止?你再是有人利益你們,但你都還要知道你的傳授、指導翻譯公司的親教師照舊比丘翻譯你知道那個相,就算這個比丘他還沒有開悟,但誰人相留在你八識田中的接引。
自:那各人……
:是。
:昨天,我沒有去,剛下飛機而已。

自:這很微細喔……
:是。
自:我知道,得法師的念頭一直永久是固守在翻譯公司誰人區塊,你沒有想到所有釋教。

:這華頓翻譯公司知道,這我知道翻譯

自:這是利益父母。懂嗎?
:為什麼媽媽不可以教訓小孩子呢?這兩件事情呢,她但願小孩子好的話,是否是有時辰可以訓的,可以罵的,是吧?

自:得師父……得師父,聽我講,得師父,我一向希望說呢,你們到底是要幫老僧人照樣幫真如?
:是……



自:所到之處,我天然,在這平生中作30:47”

:他們不想跟著果東法師呀。事理是一樣的,我也紛歧定想跟梵因法師,也不想跟淨明法師,又不想跟如證僧人。
自:假如如許子講就可以許可的話,將來任何人沒必要入僧團,在家就可以開悟了翻譯
自:你不克不及夠在誰人性相裡面攙雜有一點有可能導入在俗情知見翻譯
:不止了。
自:他沒有制邪法,他比釋教佛法所制還要嚴格。
自:但是我沒聽過一個在家女眾,或是罵大師“你們沒法無天”,還要落發人說”門生”。這不如法!
:三十幾歲翻譯
自:這很微細……
:嗯翻譯

:為什麼是鬼附體呢?
自:加拿大也可以看到華頓翻譯公司的發文呀?


自:嗯。
:是是是。
自:對過錯?你在這個上面辯論……
:她沒有犯。



自:不會不會翻譯
自:三十?
自:我只是,我只是……
自:不必真正投入在一個集團,不必被大眾威德所熏習,她即刻就能夠理解了,如果如許子註釋的話,於性於相诠釋就錯了。
:就像媽媽教訓小孩子翻譯
自:哪裡邪?佛說他心邪翻譯
自:對吧?像許多大僧團,若真的門徒沒有人依止,他也不會說去找一個在家人來,他可以叫外面盛德來依止。
:喔,喔,喔,ETC翻譯

自:她沒有犯都不成以,懂嗎?
自:他是整頓僧團的翻譯你不克不及說學宗喀巴打宗喀巴嘛!
:是。我啊……
:並且她不是跟華頓翻譯公司們羯摩啊……32:55”


自:她不是媽媽翻譯
自:哎,這都聽不懂,真的肉痛!心痛!好,但也不成以。
自:多在心中好好鬥嘴。不要為了今生的這一個福智,你認為的僧團,這一時的心直口快,你會拿這個逞誰人口舌之快,未來你想要粉碎……
自:然則交給真如先生可能,我就跟翻譯公司講說……


自:這個相留的是什麼?
:真如先生……
:那,那,釀成說是我要違背我師父的設法主意嘍?華頓翻譯公司師父傳給她,那我們就會依著華頓翻譯公司們師父……
自:對吧?
自:很年青嘛,更年輕。二十多?


自:固然,華頓翻譯公司剛剛已經講過,我可以了解翻譯公司們的情形,我可以了解你們的生活狀態,我可以領會你們可能跟真如這幾年的大約的交往,華頓翻譯公司都能領會。可是華頓翻譯公司還希望你們了解一件事,就算如法,就算真正有這個恩澤,真如也要守她的節度,不能冒犯僧制。我說的僧團是整體大眾對佛門僧團的共識,絕對,並且翻譯公司們也要守住翻譯公司們的節度翻譯



自:只要為釋教翻譯

自:所以告訴你說,就算他是個癡頑比丘,菩薩再來啊,你如果不禮敬這個癡頑比丘,你禮敬菩薩都還沒有你禮敬這個愚鈍比丘好事大翻譯
自:淨宗?

自:不可能。
自:他人就會。你知道不知道?他人如果真正,因為我們究竟結果是落發比力久,可是有的人剛入手下手落發沒幾年,自己弄個道場以後,剛好業障現前,又有什麼男眾女眾,胡亂不清,他就可以這樣子。以後,沒幾年,台灣的佛教就變成日本佛教了,為什麼?就都像那個道中講的,藏傳有前例呀,可以如許子啊。那華頓翻譯公司們目下當今有前例啊,福智是這樣子啊。你要做那種前例嗎?
自:她是對你們的好處大?
【未完,待續】

自:那對全部釋教呢?
自:得師父……

:嗯翻譯



 
自:歷史上來,這類歷史我們曩昔讀都知道,那個只是,這都不是真的忠臣嘛!對吧?
自:你聽我講,翻譯公司聽華頓翻譯公司講,假設我是日常法師的門生的話。

:是。
(30:00”~50:50”)
自:我沒有任何的,第一個我釋自然不會代表哪一方,華頓翻譯公司要特別去幹什麼,因為我不是代表哪一方,我只是發布一個華頓翻譯公司是佛子的責任。
自:您,您,您現在講的,又講成世間人的那種感覺,就像家,就像王朝傳襲……

:至少目前從師父示寂十二年,他從一百多人沒有散,還到八百人。
自:再把戒講清晰。戒,從性從相都清楚才叫戒。性相不壞,性相穩定才叫入律。


自:我當然知道界外,她根本,你們也找不到她好欠好!她自己就在灌音帶裡告訴你們,你們幾何年沒看到她了,此次才回到加拿大,對不合錯誤?幾何年沒回來,固然是界外。她不僅是翻譯公司們的界外,你們根本眼睛的界外都看不到她了。
自:嗯。
:……華頓翻譯公司在旁邊……
:對。同樣道理,他人也不會如許子效學呀!
:對。

自:可是我的聲音,就像華頓翻譯公司跟你講的,我就像對抗ETC是一樣的。
自:達賴喇嘛,達賴喇嘛……
自:我講的是最根蒂根基的,請她來跟華頓翻譯公司講……

自:對,翻譯公司們不是。但翻譯公司要做將來後人的藉口嗎?
:不是否是翻譯

:是是是,理解翻譯


:是。啊,您說影響釋教,我們所謂的佛、法二寶,賴僧弘傳,僧寶所存,非戒不立翻譯這個原則,真的為了釋教就要培養僧才。僧才呢,就是以戒為主的,華頓翻譯公司們僧團,我不敢自稱說我們持戒很精嚴,然則華頓翻譯公司們都希望華頓翻譯公司們持戒很精嚴……
自:我母親也在道場翻譯
:我不想依止他翻譯
:嗯,這個制得是邪法啊,這個我們在學習戒論都是……
自:只要是受比丘戒的,不行能。
:是。


自:那在家人,他帶不帶他,跟他沒關係啊。
自:沒有,聽華頓翻譯公司講完。像很多大僧團……
自:其實今天她是一個女比丘尼,華頓翻譯公司也會罵翻譯
自:哪一個有可能?

:確切,比丘是七眾之首,這個我們都很清晰,我們先生也沒壞這個。然則重點,即便說我們僧聯結夏解夏,像我們如今是結夏時代,結夏解夏誦戒布薩我們都如法在做,這也是她一直依循著老僧人的教誡,都如是在做的。
:是。嗯,假如說您從華頓翻譯公司小我的例子好了啦,比如說說不熟悉的,當場看到的梵因法師,淨明法師,……

自:所以,我……

 
自:但是我跟你講,達賴喇嘛,達賴喇嘛……整頓僧團不會有在家人輔導的。


:嗯,那什麼?
:不是,你說她不是……
:是是。
如:她也是要禮比丘足,是的是的是的翻譯

:是。
:是翻譯


本文出自: http://blog.sina.com.tw/lin_p3/article.php?entryid=63625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hortonsk3ib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