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達文翻譯 

2013年5月8日
今天一小我走,一不寄望錯過了一個交叉口翻譯社只很多多少繞了快五公里的路,花了一個多小時才走回本來預定的路上.




米玉的朋侪是一個原居民,由於部落交通未便,小朋友都要走很遠的路才能上學,所以他想幫小朋侪募一台校車,但是他們不進展接管金錢的資助,讓人感覺原居民就是要受人接濟的弱勢。


--
途經泳衣特賣,一套都兩三百,連忙空想本身經過海邊可以去游泳,試了好幾套比基尼,但每套都看起來胖,改試水母裝,腿又看起來短,才死了這條心,一晃眼又過了快一個小時。

華頓翻譯公司聽了有些訝異,但我怅然接管了他的好意,我回覆,如果我死了,我但願他可以或許幫我寫一篇文章,寫下他眼中看到的我是甚麼樣子,以華頓翻譯公司和他聊過的那些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