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翻匈牙利文
除非翻譯公司用盜版的Windows,只能用手動安裝的方式確實痲煩


dj13.tw wrote:
今天下午的微軟更新...(恕刪)


這可能又要再等Line更新吧....

不外我本身是沒有這方面問題...(Win7 64bit + 內建的注音輸入法)

dj13.tw wrote:
只能打英文
要否則去記事本輸入中文字在用複製過來

為什麼會麻煩??

弄這個超麻煩!!...(恕刪)

弄這個超麻煩!!
我也有一樣的狀態啊!!
並且只有LINE才有這狀態
華頓翻譯公司啊??
haaah wrote:
直接上Windows update更新到最新就好啦
今世界午的微軟更新...(恕刪)

我是有時刻沒法輸入中文字

LINE真的有一堆小問題
要不是各人都用
很像是在打無字天書喔,打完一堆字按了ENTER才看的到
這狀態在中文才會有,打英文字就能夠直接呈現
正常打字城市直接顯示吧~~華頓翻譯公司是打了一串書畫面都空白,按了ENTER才會呈現字串,
找了新注音,但是又需要.net framework 3.5版
就泛起了LINE打字沒法顯示的狀況
今世界午的微軟更新後
真不想用這套
我這幾天也碰到一樣的問題,windows已更新到最新,line也移除重灌都沒有效,但我今天試著再移除一次,再從官網下載安裝,就恢復正常了!!可以碰運氣!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431969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hortonsk3ib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