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語翻譯

ops0125 wrote:
臥龍深 wrote:

可以新增語系啊
應當各家7.0都這...(恕刪)

yoyu wrote:
繁體中文(台灣)排...(恕刪)



至於有些app只能顯示英文,
我測試過放第一個,快圖也能夠繁體中文顯示,
至於有些app只能顯示英文,
卸除從新安裝反而變簡體,所以我還是恢復原狀,寧願英文看著舒適點。
翻譯差別了 翻譯社
翻譯差別就是

有個小方式可以在網頁上,點設定,網站設定,google翻譯,封閉他 可以暫時不要看到( TДT),可以臨時止血等HTC做批改
只能等GOOGLE批改了

可以看一下我這篇文章(XZ),應當可以解決大部門語系顯示問題。
可以看一下我這篇文章(XZ),應當可以解決大部分語系顯示問題。
感受是系統的說話沒有改好,不止是網頁 翻譯社

繁體中文(台灣)排在第一個也不可嗎?
不可,而且預設值只有一個,沒再增添其它的了。

不可,hTC沒辦法再增添另外一個中文(台灣)。
不可,hTC沒設施再...(恕刪)
我chrome沒碰到,但「快圖」照上面連結設定無效,
應當各家7.0都如許,可能是Android版本自己問題致使網頁翻譯上判定毛病。

應當各家7.0都如許,多是Android版本本身問題致使網頁翻譯上判定錯誤。

昨天更新到7.0後...(恕刪)
yoyu wrote:
昨天更新到7.0後,...(恕刪)




所以他剖斷系統本身是英文的,所以就變英文了 翻譯社

昨天更新到7.0後,開網頁都一直出現要不要翻譯成英文 翻譯提醒,但有確認過手機說話,地區,跟谷哥翻譯都是台灣繁體中文,不知道有哪裡設定可以點竄嗎? 感激
選擇不要變成預設說話就好了

幾近每家的7.0都有這個問題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5046682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hortonsk3ib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