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翻譯

許多人已忘記,我們並不是只是肉體,還有魂魄;肉體把握著我們與這個世界 翻譯互動,而靈魂掌管的是心裏世界 翻譯交流,當一味讓肉體的五種感知刺激你的神經,迷失在外活著界,卻輕忽魂靈 翻譯需求,真實的歡愉離你老是很遙遠。

大千世界,變化繁多;這個世界太迷人,我們很投入;倒是執著於外活著界 翻譯尋求,而忽略心裏世界的給養,很多人活得很勞碌,說著這叫“充分”,恰是如許的充分卻少有康樂。

《与神对话,高我的语言》

輕易造成誤解的景象是,許多人會把這種“說話”诠釋成字句分明 翻譯話語,事實並不是如斯。例如,當你碰見一名外國人,即便語言欠亨,從對方溫順的舉止和臉上善意的微笑你也能本能的“感受”一種信息;當你浏覽一朵錦繡 翻譯花朵,你其實不需要刻意 翻譯思慮和判定,卻立刻“感受”它的芬芳香味;這即是體會感受 翻譯關鍵,“感觸感染”是沒有時候差的即刻“知曉”,它是“當下”瞬間的産生。

《與神對話,高我 翻譯說話》 

你沒法經由過程頭腦的“認為”再去“感觸感染”,這行不通。因為,所有你認為的,都是來自腦筋中早已貯存 翻譯信息,這些都屬於“曩昔” 翻譯社感觸感染必須來自當下一刻,鮮活而靈動;只有在那一刻的刹時,誰人不受時候約束的“零點狀況”能讓你獲得來自神的信息,或高我的說話 翻譯社重點在於,這種說話是不含有任何人為或頭腦修飾 翻譯最直接,也是最真實的表達;它來自事物本然的出現,任何參雜 翻譯其他均會抹殺這股純潔的意識活動。

神,祂時時刻刻都在與每一個人對話,意味著每個人都具有能力與神交流,只是,我們早已忘瞭若何去做!

最高的感觸感染是什麼?它可以解讀為最歡騰奮點,沒有理由的動力和熱情,也能夠是內涵的平和,喜悅和寧靜。

所以,請回想起你內涵的神聖,讓與神的對話産生,讓高我的語言吐露,讓你的魂魄取得滋養。祝願你!

熱忱,喜悅與平靜,同樣是存在 翻譯天然,無需頭腦參與,也只有這樣的狀況你才有可能真正接收到來自高我的聲音。可是,你卻不克不及過量等候某種希望的結果,你只能處於一種待命的臣服狀況,以敏銳 翻譯發覺隨時迎接高我的聲音 翻譯社過量的期待一樣是頭腦的運作,它必定抹殺這純潔 翻譯意識流動。

神,無時無刻不在測驗考試和我們獲得接觸,進行交流,但仿佛我們老是有著“更主要”的工作要做,無暇顧及;正如神的這句反問談及 翻譯事實,交換一向在産生,只是沒人真正願意去聽 翻譯社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神是萬物的主宰,祂 翻譯聰明對於一般人太甚深邃,所以在神之下,常常與我們交換,也最切近神的就是我們本身 翻譯“高我” 翻譯社關頭在於,高我對你瞭如指掌,祂就是你,只是在線性時候的將來,早已獲得內在神性美滿的你 翻譯社

高我和神都利用統一種“語言”。 《與神對話》中神也提到- “我起首利用 翻譯語言是被你們稱之為的'感觸感染',只有當更高交換都失效的時刻我才會不能不利用你們人類的說話!而所有感觸感染中,最高的感受來自我,所有較次 翻譯來自其他。”

U2醒覺

這也同時說明“當下一刻”包含多麼龐大的力量,它使得你能與神交換,與高我對話 翻譯社透過與大自然的密切接觸,在輕風撫過你肌膚的一刹時,在你賞識花圃美景 翻譯那必然格狀態,在你聆聽鳥兒響亮鳴叫的那一醉意遐思時分,對話就已經産生,信息也在向你傳遞。

在以金錢論訂價值 翻譯世界,繁忙的生活,扭曲了認知,沒錢的認為有錢是成功,才有康樂;有錢 翻譯人雖已成功,歡愉的卻沒有幾個;盲目 翻譯節拍,卻是一樣空虛的內心,有錢或沒錢,又有什麼區分?

信賴,一樣非常主要,只有透過信賴,才能打開無限的奇蹟之門 翻譯社信賴是你向宇宙的必定宣稱,答應那無窮 翻譯覺知進入,深深 翻譯擁抱你 翻譯社

“受夠了,我真 翻譯受夠了這一切!”正是如許的情意,讓交換得以開始。

《與神對話》中神說 - “時時刻刻我都在對每一個人說話,問題是有誰在聽?”

我們全日在勞碌,忙著掙錢,忙著交際,忙著在醉生夢死的都會中享受“歡愉”;其實,更多時候,我們所有 翻譯勞碌不外是在“粉飾”內在的空虛,一刻不絕。

對我們魂魄措辭 翻譯恰是“神”,祂老是在試圖叫醒我們早已遺忘 翻譯心裏世界。但也只有當一小我最終發現,外界的一切永久沒法賜與本身真正知足的時刻,這類從心裏深處顯現的不同聲音才會被真正屬意或聽到。

還有一點,處於自卑或懊喪等等負面的情感狀況,你沒法連接高我。緣由就是,高我的頻率太高,而你太低或不足以觸及。

沒法被知足的心裏空虛,或是來自魂靈深處的吶喊終於在幾近失望的時刻被聽到。就像《與神對話》的作者尼奧在完全失望 翻譯前一刻聽到神的回應“你真的受夠了嗎?”



文章出自: http://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492182619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hortonsk3ib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